摳~~~
今天超屌的!!
今天閒閒沒事做~信源來找我
我們就提議去佳皇逛逛^^"
這是我的最愛...

時間:中午12:10分(2ㄍ好像白痴...正中午騎車騎那ㄇ遠= =)
地點:就佳皇咩

2ㄍ人就來到佳皇~我看到一雙鞋子我粉喜歡^^"
價錢算中上~比我以前那2雙還要便宜一些些
改天有買在照相貼上來讓大家看看吧!
然後我的目的是要買球褲
想不到突然出現一"隻"不速之客= =
一隻有著藍色尾巴的蜥蜴QQ"
超屌!
我有拍照喔
改天等我想到在把圖片貼上來讓大家看看吧!
然後信源就給我選一件紅色ㄉ褲子= =
靠...他說要我幫我付錢
然後謝師宴那天穿...
ㄘㄟˊ
真是驚魂的一天= =
所以..我就另外買了一件球褲(不是紅色ㄉ)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