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
哈哈
在下我就在繼續打下去吧
不過時間我就不太確定了
所以就隨便吧=.=
話說ㄋ~
上台北之後
接著就是我和我哥去台北的真正原因
就是要參加AMC暑期國中資優數學研習
只有短短的五天~
是在政大上課的唷
裡面交的內容我都聽不太懂...
但是!!
竟然有人說"老師~你教這ㄍ我們早就教過了= ="
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呀...
5天德時間就在30秒內結束了
哈哈
說真ㄉ
數學研習營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我原本以為教授會丟題目給我們
讓我們分組去討論
想不到竟然是像大學ㄉ演講一樣
真是無聊= =
唉...不過還是多多少少有些收穫啦
就這樣囉~
期待我的第3集吧
相片會PO上來給大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