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試之前
國中的同學就打電話給我說昨天要辦同學會
我想說難得~(應該說無聊...)
所以當然就跑去啦

我們約在牛排館
然後就一群人大臘臘的走進去
想不到等了好久~老師還沒有來
我就想說我們先點餐(不要等老師啦~~~)
我點了8盎司沙朗~
然後刺激的來了
跟我同桌→全仔@@"
說他要一份美國特雉雞牌
然後他說他要七分熟...= =天阿..搞什麼
立刻就被小豬給打頭啦~~
哈哈
真的有夠阿呆的...
吃完飯就跑去跟老師哈拉一下...
其實也沒有說到什麼= =
然後就跑去家*福完投籃機
3:30就坐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