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在考試前的那個星期日吧~
事情這樣發生的
由於要考試了
整天都悶著讀書感覺心情有些不好
想藉著打打球發洩一下整天窩在K館的自己
然而其他室友更強
沒有一個人要陪我打球
只好自己抱著籃球
獨自往球場走過去

沒有認識的朋友
自己"龜"在角落的球場投籃
忽然有一位年近50幾的老人(夠老吧...)
過來跟我說:同學要不要一起打球阿
我就想說無聊
就決定跟他們打看看(其實也拒絕不了的啦XD)

分成三打三
比賽開始
就覺得老人打球怎麼那麼吵阿
每個都在那邊叫叫叫的
投進了

沒投進
也叫
整個球場就都是他們的聲音

然而悲慘的事情發生
我帶著一點點的怨氣
想說切入上籃
結果跳起來的時候
就被一個老人用手背重重的朝我的鼻樑打下去
沒有錯~流鼻血...(他X的)
那群老人還在旁邊看
說:他怎麼了
沒有一個人過來關心
只有一個人遞給我一張衛生紙
其他人則繼續打
好心的學長和18班的同學過來關心
感謝!

原本想要發洩一下心情的說
結果鬧的心情更差
一整個就很不爽
下次
我一定不會再跟老人打球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