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原因是ㄋ~
今天要和南女音樂班聯誼
一想到就令我興奮的睡不著覺(羞...)哈!
沙拉一早就來宿舍找我
我和他還有全全~健宇一同先去成大探勘地形~
ㄎㄎ^^辛苦的沙拉~去買膠帶還有氣球
原本說要玩踩氣球的
結果時間太趕~來不及把氣球灌好= =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我就先去帶男生來成大~
接著去後火車站帶音樂班的同學
一看到~果然氣質不一樣啦!!呵呵
超興奮的
然後女生那邊沒有車
只好跟著們慢慢的走到成大

到了成大
沙拉就先請大夥兒圍成一個圈
各自自我介紹~
當然剛開始大家都不熟~都顯的有些害羞
連我也不例外XD~QQ"
之後分成兩組~開始玩團康遊戲囉
我們這組玩"大家好"
我覺得設計這個遊戲的人真是不錯
可以讓大夥兒一下子就熟了
怎麼說ㄋ
因為要男女交叉錯著
然後互相拍對方的手
接著要把每一個人的名字都記起來
不然會被懲罰喔@@
就這樣好多人一直醜一醜二的~~
不過好好玩壓!
玩沒多久~宏毅還有春菊(非常有中國風的一個名字...!)就先出局了
過了不久~"筑"也出局了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沙拉就換了一種玩法叫做"獵人+槍+子彈"什麼的
總之超好笑的@@
搞到最後沙拉自己也出局啦
這就要來懲罰他啦^^

我們這邊想說無形的兩人三腳已經很過分了
結果隔壁組的更誇張
他們跟成大附近再練武術的小朋友借棍子
然後就讓其中一個女生拿著
大喊"我是美少女戰士"(說真的有些忘了~錯了講一下)
還有tony和豪邁互舔肚臍...
天阿~整個high到最高點^^
真開心@@(有些變態的說= =)

之後玩達陣的遊戲
這個超刺激的
有剪刀石頭布~還有海帶拳~接著是男生女生配
一整個就是非常棒壓^^

今天真的非常辛苦的沙拉這麼用心
你的用心我看到了@@"
也非常謝謝南女音樂班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