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熱血,

一整個就是熱血,

我愛死你們211了,

33-32

很刺激,很多人來看,很多人來看我。

不過我們是那個32分…

雖然輸了,雖敗猶榮,很開心阿,第一次輸了球我還會笑的。



真的很不錯,第一節的你們,說真的,

很感動你們有這樣的表現,真的是有打出水準之上了!真的。

雖然sddlin走步2次,但是真的是辛苦了你們。


第二節的我們,穿著8號球衣,也沒有什麼特別涵義吧,

(話說我生日在八號*0*)

上場之後雖然說會緊張,不過疲累的感覺就深深的衝上腦門,

管他會不會緊張,就是給你衝下去,



八號,表現不佳,真的很抱歉。

只有一球那真的是振奮人心!

我一定要說一下:

駿揚,大部分有碰籃球的都有耳聞了吧。

我防守他,當他被包夾住,一做出手的樣子,

我跳起蓋到火鍋,正當還沒有回神的時候,球竟然掉在我面前,

拿起來往前奔,對手兩個跑過來追我,拜託我好歹大隊接力也是跑最後一棒的*0*

齁齁~~給他一上籃竟然進了,真是開心阿!

全場都為我歡呼,真的!給自己做了一個勝利揮拳的姿勢,

那一刻,我真的是感到很興奮,不僅是為自己加油,也為班上的氣勢帶到有夠high!

總之就是一句song啦!



第三節的你們,

雖然看起來沒有組織的感覺,不過我知道你們的努力,

平常沒有在練體力的你們,也整整來回折返跑了8分鐘,

辛苦了大家,真的是很棒的你們。

第四節的大立,或許就是場邊圍觀人數的一個主要賣點吧,

開始的時候,整體感覺還不錯,我們落後四分留給大立追,



果然沒有辜負我們,柏欽,大立,

籃板真辛苦,大立還要切還要砍三分的,

原本氣勢一度落後,被他們倒贏了7分,

不過咱們一哥大立連砍了2個三分球,

很棒!雖然說後面罰球差了一點,那麼多觀眾也是原因之一吧

但總算在你們身上學到什麼樣叫做熱忱,

超棒的你們!

211熱血,體力無限

比賽結束後還是體育課,

當然照常給他打下去XD






(最後不知道怎樣收尾

就請大家給我的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