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想要做些什麼的我

常常一個不自覺

讀書讀到一半,週遭一有個風吹草動就可以把我鬧的雞犬不寧

以前的我,

喜歡在有音樂的地方讀書,我喜歡那種感覺。

那是現在幾乎人手一台mp3的時代下,

反倒是我不習慣,

不習慣那種吵吵鬧鬧,
不習歡那種無聊的對話在我耳邊,
不欣賞那種做作的人的無聊搭訕,
但我喜歡那種大家一起安靜讀書的環境。

彼此給彼此那種無名的壓力,
自然而然會專心下來多看看書,
豈不是很好嗎?


反觀看看自己,常常坐在書桌前面沒有半個小時,

又想要活動一下筋骨,起來走一走,開開冰箱,

這樣一耗又不知道多少時間了,有時候真的很想要多讀一點,

但是周公都一直來找我,搞的我心神不寧,

時時無法定下心來,這樣的我一轉眼要大考了,

或許會因為這種頹廢的習慣過久了,不知不覺中養成沒有好好複習的習慣,

害的自己考差因而更加沒有信心,

但誰也不想要看到這種事情發生,

畢竟我也有我想要的東西,

我也有我想要追求的地方,

有個地方,似乎深深吸引著我,

好好的向目的邁進,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