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標題這幾個字對我還說意義還不錯

雖然說偶而會忘記

不過多多少少對我產生些微的化學變化(?)



最近有一種不是DOWN的心情

應該說是看完海角七號後有一點找不到自己的感覺

我必須承認,我同時傳簡訊給三個我認定了解我的人,

每個人給我的答覆都不一樣

這也就是我想要的,在我心情上又有產生變化的時候

就是你們給我的支持讓我繼續保持以往的心情,



跟敬幃在聊,我問他說就算考上台大之後呢?可以做什麼?

他給了我一個很特別的答案:考上再說

對耶!他這樣講的一句話,竟然讓我有點不知道要在皆什麼下去,反正就是衝上再說

一切以好學校為目標,加油加油



然後從師長那邊聽來的就是~再撐一下

之前我也是都這樣,算題目算到後面還剩下10題左右

就會想說明天在算好了,這樣導致於我有一個狀況

常常有很多事情都拖延一下子以後就沒辦法按時完成...

所以這四個字

加油 再撐一下



至於還有一個答案我還沒得到

我還在等待,希望能得到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