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大家都畢業了@@"
所以就約三五國小好友回到學校聚於聚~"敘敘舊"
ㄏㄏ...
我算起來已經有3個母校了(幼稚園~國小~國中^^")
今天就回了2ㄍ~因為幼稚園不熟~.~

早上8點的時候我和毛毛先回去國中
因為第一次沒上(可恨@@~!關於詳細內情請看網誌餒的另一篇文章!)
要回去問問如何報第2次?
效率之高連我也嚇了一跳~只花了7分鐘就結束= =

草草結束之後...也不知道要做啥QQ"
所以就回我家玩五子棋
愛玩ㄉ毛哥又發揮他的本性!!
跟我賭盤數~最後盤數輸的人要給贏的人10元
哈~!跟我挑五子棋^^"我可不是省油的燈(我是省電的@@ㄏㄏㄏ...)
果然不負眾望~從毛毛那邊給他歐10元過來^^"ㄎㄎ(毛毛不要罵我= =)

接著9點半左右~我們回到了國小~
有哲.庭.毛和我共4ㄍ人
一回去果然沒好事= =馬上開了我的網誌出來QQ"(案...)
在重重逼問下~唉...算了~!不說了
接著又被叫過去打字QQ"
後攸...回來國小到底是在打工還是見老師呀?
老師們都趁機利用我們來幫他們做事#.#
不過幸好~小明有請我們飲料~!也算是打工費吧!!
呵呵~小明~謝謝嚕^_____^

呼~雖然說回國小被叫過去做事~不過能在見到多年不見的老師們!
也算是不錯滴@@"
有空會再回去找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