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閒沒事做~~所以啦...
要去鹽水的夜市逛逛囉@@"
原本一夥人邀7點要到達武廟的...
結果竟然有很多人給我遲到..QQ"
(我最討厭人家遲到!來~屁股過來@@每人3大板)
哈哈..開開玩笑不要生氣咩= =

等了大概15分後...終於開始今晚的夜市之旅了~~
我發現去夜市也不是真的在看商品
ㄎㄎ..
而是都在注意看有沒有認識的人QQ"(大家都這樣吧..)
不過首先去玩的是小豬和小橘~
他們去玩釣水球!
後後~~這ㄍ小橘可厲害的!!他足足釣了13顆
比小豬多一顆= =
2人加起來共25顆→獎品是2個竹蜻蜓和一個什ㄇ我忘了..
ㄏㄏ...

接著一夥人就這樣走過來又走過去~
之後我提議和小橘比竹蜻蜓看誰的飛的比較遠QQ"
結果賴皮的小橘一直說是他贏
算了~大人不記"小橘"過~~呵呵@@

然後走這走著就到了籃球機前面^^"
當然是10元給他投下去~開始PK了
我和小橘先玩~第一次我62他64(忘了= =我有健忘症+.+)
然後可以在玩一次~結果小橘他就80幾
哇勒~有夠強!
然後小豬和小橘在玩^^"
我們的豬桑~果然名不虛傳~
投出了高分^^"

哈~就這樣10元就沒了...凸
走著走著就遇到了阿"萱"和"哈尼"(2ㄍ都是男的請不要誤會!!)
他們就要了我的....
電話啦@@想歪了齁~~
然後我就繼續跟小橘和小豬逛~~
然後大夥就提議一起去吃冰^^"
想不到遇到毛哥~(拍謝ㄋ~忘了約毛哥QQ"因為我也是被約的...)
一碗30也不知道是貴還是不貴#.#
反正就給他買下去^^"
ㄎㄎ~結果刺激的來了....
小橘和小豬~因為人太多
拿了冰就給人家吃下去@@
然後就...忘了付錢(噓~~~~~~~~~)不要說出去~!
哈哈~真是敗給他們~

然後我就和他們去射氣球~
我們的小橘...
想不到第一次玩就打中9顆QQ"
太強了= =
接著看著手錶已經9點了...
所以就買ㄍ牛排回去給我哥吃囉!

今天還真不錯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