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我剛進宿舍開始說起吧
星期2下午~爸爸載著奶奶媽媽哥哥妹妹和我一行人
(不知是要幫我搬宿舍還是要去逛台南阿= =)
就一行人大臘臘的到了我的307宿舍
還好我是睡下舖
因為上舖很難爬上去
ㄎㄎ^^"
就把東西放一放就結束了= =
哈...好簡單QQ"
接著就是我痛苦的開始
因為我要自己洗衣服
真是好難喔...
首先要用水用的濕濕的...
然要還要在那邊搓搓搓= =
洗一次要浪費我30幾分鐘ㄝ
真麻煩
還是在家好過一點
然後就是晚自習時間
每一個人有一個"K位"
當讀到一半的時候~~
精采的來了@@
闕學長就走過來
然後給我們3個一人一本8月份空英導讀
因為要考試
學長說這樣比較好讀~還說:只有我們鹽中的才有喔!
當他拍著我的肩膀跟我說~要好好加油唷
那種感覺!真的是我第一次有這麼深與學長之間的感情交流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學長的幫忙!
還有趙益盛學長也非常照顧我
我有什ㄇ問題
他都會跟我說~~有了這兩位鹽中的老大哥
相信我在一中應該還混的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