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班長有說過要考菁英班的去他那邊登記
不過我那時候還沒有很確定要不要登記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忘記了這件事...
直到爸爸提起..
我才想到~不過那時候已經截止報名了
結果就這樣被"開導"了10幾分鐘(誇飾修辭啦!)
所以上星期一就硬著頭皮
跑去教務處跟那ㄍ老師說我要再報名可以ㄇ
原本我以為我會被罵
想不到老師竟然很高興的說~好呀@@報名表自己填^^"
所以就這樣我也跟人家去考菁英班

到了考試~不用說@@"一定很難!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考的上

直到星期三吧?(不是很確定....)~我才知道我考上了
立刻打電話回家跟媽媽說^^"
媽媽也很高興
鼓勵我一定要去參加
畢竟不是是個難得ㄉ機會

直到這ㄍ星期五
我接到一通我從來不趕想也沒有想過的人傳簡訊給我
他──是我爸
天阿~~~連ㄅㄆㄇ都不知道在哪裡ㄉ老爸竟會傳簡訊給我= =?
因為他換新手機了→MOTO"明"
靠~用那ㄇ好幹麼
一支要一萬多ㄝ~還有藍芽耳機= =
好了~說簡訊內容
簡訊內容是這樣的
"建勳恭喜你考上菁英班下星期就要開始上課了吧
要加油喔爸爸第一次傳簡訊給你感覺怎樣不錯吧"
1.有點給他感動到
2.沒有標點符號!
3.爸爸怎會傳簡訊?
原來...
MOTO明是一支手寫輸入的手機
還有是剛買的
所以爸爸還不會用標點符號
我還虧他勒~~哈哈

不過
我會謹記爸爸的鼓勵
我要更加油才行!
爸~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