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我們班
就先說班長念澤啦
班長帥帥的^^"(差我一小截而已..哈哈)
人超好玩的~功課又好(佩服佩服)
再來要說誰ㄋ
瑞中好了
看起來就是一副...
很好相處的感覺
哈哈
整天都是笑笑的~給人的感覺很親近
還有許文延
美術很有天份@@"
下回在描述他ㄉ神乎其技!
阿~我想到小漁村了
怎ㄇ那ㄇ大隻阿
感覺就是超好玩的俊安
還有莎拉~小說功力超讚的~~
不錯不錯@@"可以往這方面發展喔
哈~!
接著就說志澤好了(歐~SAM~~~~~)
叫SAM的SAM真可憐...
還有沒有提到的就跟我說喔~~
我一個一個補上去!!
總之我們班上就是每個人都超棒的!
只是上課有點吵= =
我是說真ㄉ...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