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來一中上課
就會在腦中浮現很多好玩的事情!
跟大家分享看看嚕^^"
先說國文課好了
國文老師就是阿導
ㄏㄏ@@"好高~(號稱153= =)
阿導上課會自HIGHㄝ
每次上到一半就會"YA"
而且舉的例子都是說自己很漂亮= =ㄆㄆ

再來說英文課好了
說到英文課就想到SAM!!
英文實習老師再收考卷要給小老師的時候~
就說"大家把考卷教給SAM=志澤=英文小老師"
所以以後就都叫志澤~SAM~~~~~了

再來說地理課
哈哈~老師教到"GIS"這個系統
然後許文延就說"把它到過來念念看"
SIG?什ㄇ東西阿
結果是"Sam Is Gay"
哈哈!!笑死我了!
想像力真豐富= =

再來說到公民課
許英才加油!!有些勁暴的內容不方便透露(EX:罵**)
ㄎ~公民老師真ㄉ很屌
有一天~上星期四吧!
它來上我們的課的時候
穿著紅色的衣服
班上就問他~(知道要問什麼了吧~)
老師~你要去倒扁ㄇ
結果老師就說因為它星期五有第八節
所以趕上去不方便= =
ㄏㄏ
所以他還是有想要去的意思
然後就啪哩啪啦的說了半節= =
結果著ㄍ這個星期四的時候
許文延再黑板畫一個超屌的手勢
大家都知道我就不方便透露了!!"."


總之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在我們班上
我喜歡我的102
大家都要回應要做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