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沒錯不要懷疑
就是今天!!
我參加了人生第一次的聯誼
哈哈
說真的
我們的精神班代真的很用心
不過或許是太內向了
很多事情都是讓女生主動來...
哈哈
不過他真的很辛苦@@"

好啦~ˋˊ說正題
今天與聖*女中聯誼
忘了幾班= =(不要打我)
還有我們可愛的102ㄉ朋友們~~
有小漁村~sam~棒棒糖~坤源~g桑~咖啡~紹宏~飯團~阿睿~弘毅
(還有誰有去我沒有寫到的阿= =)
當然還有我和班代囉^^"

就在錢櫃唱歌啦
剛開始的"屋頂"就唱的哩哩臘臘
所以後面可想而知了吧
沒啦= =開開玩笑
其中當然偶爾會很high~
不過如果再唱到情歌
又冷掉啦
所以建議大家
以後不要在很high的歌之後點了一首情歌..
這樣氣氛真ㄉ會怪怪的

然後當中還有幫其中一位叫"小ㄩˊ"的慶生~~
弄得好神秘
還把燈都關掉
ㄏㄏ
放心我沒有做什ㄇ見不得人的事情喔= =
然後當然會很感動阿
不過他沒有哭= =
ㄎㄎ

就這樣又一直唱唱唱
然後就...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