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星期一開始~
應該說從前一天晚上我的喉嚨就痛痛的了...
然後想說買個喉糖吃一吃應該就沒事了
結果隔天起床竟然頭暈= =
毆賣嘎~
有點難過..
到學校一直流鼻水
用了超過50張衛生紙
天阿
可憐的我!@@"
晚上想說早點睡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星期二起床竟然更嚴重
全身熱熱燒燒的
好痛苦
頭好痛~也一直流鼻水還有咳嗽
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
晚上請好心的舍監帶我去看病~~
一去馬上量體溫
挖勒QQ"
38.9度...
天阿~快變成阿呆了我
馬上打一針= =
想不到燒的這麼嚴重
還好舍監很體諒我
就讓我留在宿舍養病不用晚自習了

我馬上睡覺~
悶出一身汗來~
醒來燒也退了
打針真有效~^^"
然後也是會咳嗽
咳的很嚴重
不過我有狂喝水~還有很早睡
所以到了今天
就算回覆的還算不錯囉^^"
不過一個星期都沒有讀到書
進度怎麼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