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中的園遊會
有好多好多人ㄝ@@"
當然正妹也是少不了啦
(不要在罵我啦ˋˊ)
誰不喜歡看正妹的說!!
哈哈
這不是重點

就剛開始班上一整個就是不對勁
沒有電源
也沒有一個可以領導的人
不過幸好之後漸漸情況有好轉
害我好擔心唷= =
整頓好我就和子洋去逛逛囉
想不到各式各樣的東西都有ㄝ
真是不錯不錯
我買了飲料~走到18班前
被拉去買土司夾烤肉
是還不錯啦~不過20好貴= =
之後看見怡瑄~阿嬤~小丸子~還有一個"雅量"是吧
哈哈
很高興看見你們捏^^"
雖然沒什麼招待的~
ㄎㄎ!!

之後經過密報~得知060學長正在被潑水
待他也算不錯的我當然也加入潑水陣容
真的有夠給他爽的啦!
好久沒有這麼痛快啦ˋˊ
送!!!

還有我去202花了20元打彈珠
想不到要發出第2科的時候竟然給我卡彈
真的有夠號呆的啦
我當場笑死@@"
總之今年的園遊會還不錯玩
期待明年會有怎樣的表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