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有上精英班

所以我昨天就沒有回家留在宿舍~

媽媽就說下午要來台南載我~順便補充一些我缺的東西!

晚上就想說在台南吃好了ˋˊ

其實原本我媽就有跟他朋友約好了

就把我騙過去= =

真是吃了一頓無聊的歐式自助餐

吃完飯~原本要回家了..

不過媽媽的朋友就相邀去外面的吧喝飲料聊天^^"

害我好氣喔..

又要拖很晚了

不過就在我剛坐下的時候

阿坤打電話給我

我心理就想說奇怪

阿坤平常不常打電話給我的

怎麼會突然想到要打電話給我呢?

結果我一接起來他就掛斷了..= =

搞啥阿

想不到!

他就出現在我背後

哈哈...真的是好巧喔

想不到他媽媽也帶阿坤一起去那家餐廳吃飯

我們兩個就在附近逛逛走走

那裡還有外國人唱"榕樹下"耶!

太厲害了

聊著聊著就九點了~我就想睡覺了

所以就和阿坤說再見囉@@"

今天真的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