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到囉

這是我蠻喜歡的一個節日阿

哈哈~~

當然不免俗的中午12點給他立蛋@@

超佩服我自己的

不到一分鐘就立好第一顆了

想說這麼簡單~多立幾顆好了^^"

結果第二顆卻立了10幾分鐘還沒立起來XD

唉呀~~真是的...只好放棄了

另外午時一到~

奶奶就叫我去洗澡~

他用午時水給我洗~而且又另外加了不知名的草下去煮

他說這樣可以讓皮膚不會癢

老年人的秘方吧!

雖然說不是很喜歡但還是給他洗下去了@@"

希望真的能像奶奶說的那樣就好了!!

午餐當然就是粽子啦

奶奶包的粽子真是沒話說

連在台北的姑姑還請奶奶多包幾顆寄去台北給他們吃@@

一年一度的端午

雖然說氣氛已不像從前

但是在我家還是一樣的熱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