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煎熬

就在歷史考完的那一刻

當我站起身~緩緩走向監考老師面前

把答案卡交給他

我知道

屬於我的總算是來了

這一次呢~

考題普遍簡單多了

或許是老師們也要讓我們有個好一點的假期吧(偷笑..)

還是老師們也想要呢?不得而知囉~~

上次讓我痛不欲生的數學= =總算進步了

其他科也就勉勉強強的給它過去了

暑假

我一個全新的開始

首先7/1-7/4號要去台北給它好好見識一下都市的不一樣

還有看看台北的妹有沒有比較正XD

再來就休息一天

7/6-7/10要去中央的電機營

呼呼

到時候一定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人

多多見識一下外面的人

才不至於變成"埳井之蛙"吧(歸有光~你...)

在來沒有休息

一回到家就要馬上洗衣服

因為7/11-7/13就是TNFSH102的班遊啦

想不到竟然落到我帶隊

大家要合作一點阿

不要讓我太難管

在這之前~~

要深深的給莎拉一鞠躬

(再鞠躬~三鞠躬~家屬答...)我沒說啥喔@@

呼~

總之暑假就是一個超HIGH的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