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夏天最美的回憶

這樣說一點也不過分

從7/6號的1-30到中壢火車站那一刻

就此展開了我的精采5天4夜中大機械營

第一天剛到火車站的時候

好熱情阿

大家一看到我~馬上就問我是誰

不久就有人說~建勳是誰的小隊員

不到一秒鐘

LEO就說出我是第五小隊的

就這樣一個簡單的邂逅

讓我回味無窮@@

由於回憶實在太多了~沒辦法一一把確定的時間說出來

所以就簡單的說出大概囉~~

--------------------------------------------

從到中央開始~就發現好像跟"機械"營沒什麼關係

前一天半都是在看表演~但是非常值得

"龍貓不會說話"~"教官不要死"

一齣齣的好戲~深刻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大夥的熱情˙活力~就漸漸的顯露出來!

剛看到值星官覺得他好兇

不過嚴肅中竟然帶有幽默

現在超喜歡他的!雖然說組輔們一直被整...

另外

五小的每一個隊員~都各自有各自的特色

當然還有最辛苦的LEO和草莓兩位組輔^__________^

每一刻都在關心我們有沒有口渴~需不需要衛生紙之類的

真的是非常感謝他們兩個

不知道該說什麼~網誌打到這邊...眼眶又紅了= =

當然還有辛苦的兼輔→地下室、猴子、董仔、單單、LION QUEEN

雖然說沒有很長的時間相處在一起

但是你們的付出~你們的辛苦

我都有看見!

另外五小真的超棒~跳舞超屌的

有會poppin的陽五~晉民~聿恆

還有側ICE超強的博辰

之後有賭場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在玩21點的時候

一中的大家都玩在一起~那種快樂~那種喜悅

讓我回味無窮@@

--------------------------------------------

第三天就不一樣了...

從晚餐開始~LEO和草莓就一直說有關中大的傳說和鬼故事..

我就想說他們為什麼要一直說這些

原來是晚上有驚悚萬分的"夜教"

剛開始工作人員還放鬼片給我們看

突然一陣驚嚇...把大家嚇的說不出話來

接著各小隊帶開..非常照顧女生的阿育

馬上就說要把凱利(不會拼XD)圍在中間

這樣他才有安全感

小圓和聿恆也非常貼心的把草莓的手牽起來

好讓他有安全感!真棒

就這樣大夥一起邁向每一個關卡

只要有需要小隊員的

大家都不會拒絕的很踴躍參與@@

那一晚的每一個景象= =

將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

接著是第四天晚上了

由於是要表演小隊劇

五小的大家剛開始都不太敢發表意見

不過漸漸的都有劇情出來@@

我們這一組飾演美少女戰士和魔戒的驚悚劇

劇情是這樣的

我飾演月光仙子~陽五、晉民、阿育、聖諭演其他的什麼星什麼星的仙子

然後有一名叫驚悚的人~他有一把鋸子

就是"驚悚鋸"~是由博辰演的

還有A哥的樹人~阿貓就是演貓~聿恆&小圓則飾演哈比人

大家都非常的積極~我也都看到了

晚上的演出

獲得滿場的喝采!!!

接著全體都HIGH起來了

大家搭火車~擊掌~拍手~尖叫

狂歡一整晚!!!有火雞的SOLO~真的太棒了

我也HIGH到脫掉上一衝去前面

一整個FEEL就很好

接著是星星知我心^^

LEO帶我們去中大校門的圓環躺著看星星

這是第一次吧

有在沒有光害的情況下

欣賞那美麗的夜空

五小大家都講講自己的感想

"這是16年來過的最棒的一個夏天"

西瓜汁(小隊長)說的!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也讓LEO很感動

大家再緊湊的五天四夜裡

做了那麼多活動

睡的時間也很少

但是...最辛苦的還是組輔們

他們4天!竟然睡不到10個小時

一聽到這個消息

好震驚!!想不到他們竟然這樣勞累還是裝出一副很OK的樣子@@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五小的全部隊員

謝謝機械營所有夥伴

由於你們大家

給了我既難忘又充實的五天四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