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好久好久都沒有打網誌啦= =

SORRY小弟最近比較混一點

當然其中住宿也是非常大的一個原因啦!!

所以說囉

要好好的打一篇來彌補囉^^"

----------我是分隔線--------

由於星光真的很好聽

所以啦~~就跑去給他買一張"星光同學會"

然後然後

今天是8/4號~~星光來台南耶

不過我沒有把專輯帶來= =所以就只好拿六翼的兌換卡

請玉米幫我去囉^^哈哈

他拿到48號耶

天阿~~~~超超厲害的阿^^"

順利的幫我拿到簽名卡~~~YAYA

然後然後

我們可愛的台灣之光─王建民

贏了@@得了生涯的第40勝

也是這一個球季的第13勝

好高興喔^^今天雙喜臨門

當然阿~~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我老哥生日阿@@

在這邊給他說聲:生日快樂!!

(不知道他會不會看見!!)

那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