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應該從昨天說起

早上7點我從我家又匆匆忙忙的趕去台南上課

當然也是有點令我想睡覺

不過比較重要的一點是7/21哈利波特第7集英文版上市囉!!

上完課之後

我妹跑來台南找我~

就先去大眾唱片買了→星光同學會

一次就給他買了三張(沒啦是幫別人買的)

哈哈@@"真的非常好聽^^"

我蠻喜歡聽楊宗緯和林宥嘉唱的~!

買完之後就是午餐了

原本想說去吃漢堡王~結果都沒有位置坐XD

就跑去離他最近的麥當勞

哇賽...一樣客滿~天阿= =

午餐時間真是不好找吃的

不過就只好利用等待戰術了

看到旁邊有人快吃完了

我就故意站在他旁邊~~哈哈讓他吃很快

就這樣搶到座位可以點餐了@@"(呼...!)

吃飽之後~不過沒有吃完

剩下薯條和飲料@@"我妹就說用"偷渡"的吧

偷偷給他帶進去電影院看電影

哈哈~~這招真好用~不過做的好心虛XD

買了兩張哈利波特的票(該死的我妹沒有帶學生證= =)

所以一共460...(不便宜阿)

沒有買爆米花就進去了

至於劇情內容如何~~只能說讚!

也有些人說不好看= =

雖然我沒有看過書~不過還是看的很爽

其中有一個頭髮有點偏鵝黃的女生

天阿= =真的正到爆炸##.##

下次電視上如果有播= =

一定會準時收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