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再睡夢中跟我最愛的周公下棋的時候=.=

突然電話大響= =

我還以為誰要找我去玩的說@@"

結果!

是我媽打電話來跟我說

ㄟㄟ..建勳阿= =(還在睡都幾點了!)沒啦這自己加的..

幫我拿2ㄍfiashlight過來..

我想說要做啥?也沒有多問~就拿去媽媽上班的地方~~

結果一到那邊

發現連鐵門都沒有開...只有旁邊的小門可以進去

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是工廠一直沒有電過來..

那個小門也是用武力破壞才進去的!

一想到我還在家悠閒的吹冷氣~打電腦

他們在那邊傷透腦筋= =

就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幸好我老爸有打電話叫台電來修~(電話可以通喲!!)

也不知道好了沒有...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