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沒啦..其實就是昨天跟媽媽"磊"了好久

她終於答應我去買電子字典

我一直說服她說開學有特價咩~~還有字彙多呀!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以前查個單字~比如說"立刻地"

自己去拼= =怕我又拼錯...

字典就什麼都沒有...

然後說一個"F2 詞根"

天阿..搞XX= =(怒!)

查個單字就很不爽了~~竟然連電子字典也要捉弄我!

所以就一次給他買下去~~400W字彙量!

我看你怎樣搞!!ㄏㄏ..(口氣好差喔=ˇ=)

無敵-328@@"是我的選擇!

推薦給你~

哈哈@@"它耳機孔是3.5mm的耶

就是一般可以用的^^"~~好棒呀

以後可以當MP3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