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上了寢室的室長後
雖然如我所願的可以睡在下舖^^"
但是307的學弟似乎不怎麼給我面子
開學前一天
我就回去宿舍了
看到學第= =
天阿..怎麼看起來好像流氓
怎樣考上一中的阿..
真是有夠無言的@@"
還有另一個人的爸爸會吃檳榔
歐賣尬!!
太恐怖了= =
之後我也都盡量裝熟~
希望能拉近跟學弟之間的距離
畢竟大夥兒要生活一年的說=.=
但是我過去跟他們攀談的時候
學弟那種愛理不理的表情
真的是(怒!!)
有夠不爽的= =誰老大阿@@
我是室長ㄟ~~把我當成什麼啦~~
接著晚上的時候
大家都去晚自習
學弟也會下去讀書(宿舍的地下室有K書中心)
然後就有一位學弟拿數學過來問
接著!
他什麼都沒有說..就把數學講義丟在我的桌上
然後用筆指著他要問的那一題
我他*的心中OS好久:你誰阿!問學長問題是這樣的喔!*!
有夠不爽的..才剛認識第一天就給我這樣?
挖哩勒...但是還是要勉強裝的很OK呀..不然讓人家說學長怎樣怎樣的..
(這一屆的學弟真不好惹...)= =好像每一屆都是這樣說的= =
話說..星期五晚上我留宿
剛洗完澡...走出來的時候
看到兩位中年男子~心中就在想說...
又是哪位家長來看看他可愛的兒子了?
想不到一走近..發現竟然是校長~剛從307寢室走出來
挖賽@@"刺激的來了~
走過去遇到校長
當然還是要跟他寒暄幾句(寒暄= =?)
發現校長竟然是我的學長!!他也是鹽水國中畢業的!!
鹽水王道鹽水王道!!~~哈哈!
接著我回到寢室之後..發現大事不好了= =
剛剛坐在門口看漫畫的學弟(他留宿)
被社監及校長抓個正著~~
天阿= =學弟就很好笑的跟我說:學長~剛剛校長說我漫畫帶太多了吧..嘿嘿!
挖勒!!真的是有夠無言的= =
他竟然還笑的出來..
不怕我被社監抓去阿...
就這樣不知道我的宿舍生活是該笑還是該哭..
反正順其自然吧!!
學弟不要給我太囂張了!!
套一句SD的話:太~囂~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