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紹宏的網誌...
不免讓我有一些許的感慨
不知道最近自己都在忙些什麼
好像過著很沒有意義的生活
說不上來
讀書也沒有念多少
開學考不知道怎麼辦
一定是霹靂啪啦吧..
祈求各科不要被當..(開學考會當人嗎?)
紹宏自己都會找書看
而我呢?
或許只是無謂的每天開著電腦
對著這一台不會說話的機器
打發打發我的時間
過著我所謂的"暑假"
這樣子似乎不是我所想要的
但是記得曾經看過一本書裡面有一小段話是這樣說的
"不要為你的過去而哭泣~要帶著笑容迎向下一刻"
這句話對於我現在不知道適不適用..
總之
還剩下一點點時間
僅把握著!
好好的邁向一個未知的領域!
加油!大家一起為新的高二生活加油喝采吧!
我一直很期待的
我的高二~我來了!
當上室長
也不太清楚這一屆的學弟怎麼樣
希望大家能一起和睦的相處
畢竟要相處一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說短它又不短
暑假不多了!不要為過去哭泣阿~~
我的開學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