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都沒有增文了

就趁著這個好機會把這一個星期來的心情都發洩一下吧

起初~在段考前要練排球的時候

班上幾乎沒有人想要理我

當然也有冠瑜、祐寧陪伴= =

心中的無力感就漸漸的湧上來了

想說為什麼我這麼沒有號召力

怎樣都叫不出來練的=.=曾經就有想過

既然這麼沒有凝聚力的班級

那我也不用太過於熱中吧!

但是漸漸的我也發現

似乎大家都是要準備段考才沒有練球的~

段考完之後!!一夥人浩浩蕩蕩的就跑到二部去打球

大家的心都是在的~~好棒好棒

就這樣我幾乎每天放學就是練排球

雖然剛開始我也不是很穩

和大家切磋球技之後~才發現我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帶著211的熱血男孩!一起闖出一片屬於我們的天地

~~~~~~~~~~~~~~~~~~~~~~~~~~

班際賽開始@@

在哨聲之後~就是決勝負的時刻了

剛開始對上8班~可以說是我們抽籤的籤運好

因為正好8班他們中午剛打過一場

緊接著跟我們打~這樣當然他們體力比較不夠@@

我們的實力也不差!!輕鬆的以"直落二"的方式拿下比賽

第二場是與7班對上= =臭沙拉

比數都超接近的!!所以打起來也不是很輕鬆

剛開始B隊領先蠻多的~~漸漸的被追上來

心裡當然不是滋味@@幸好大家穩住~拿下第一場之後

A隊打起來就比較輕鬆啦!就這樣拿下第2場比賽→"直落二"

接著進入4強賽啦~~老師也請我們喝飲料

真的給他有夠HAPPY的~~

抱著輕鬆而不隨便的態度~四強賽就這樣給他上場了!

剛開始冠瑜不知道在做什麼= =竟然12:30了人還沒有出現

在著急之的情況下...我把A隊叫了上去(當時心中超級氣的!!)(怒!)

不知道是上天保祐還是怎樣~第一場對到4班的不是很強

感覺接球比較不穩~在大家的加油鼓勵之下

(原來剛剛冠瑜就是去找女生進來幫我們加油~~超感動的啦!!打起來也不一樣啦~~)

A隊拿下了第一場!!這樣B隊就比較沒有壓力~

帶著大夥的加油聲~我踏上了排球場

準備來個六與六的對決

不是你死我活~沒有你爭我奪

完完全全的君子之爭!!

兩邊都是主將的下場~就比看看那邊的氣勢以及接球的穩定度夠

只要較夠的就是勝利者~

結果出爐~在信為的帶領之下!!我們打進了冠軍賽!!當然也是以直落二的方式!!解決對方~~

最後要來的終究還是要來~~

<冠軍賽>

展開!

一開始原本以為會輸得很慘

因為5班的每個人都很會殺球

把我們電的好慘!!

想不到大家都對彼此有信心!!互相加油打氣的情況下

我們從18分開始追~追到23分~那時候!!我深深的感受到打排球的快樂

那是一種享受~沒有籃球的激烈~沒有足球的活躍

但是有我們211的熱情!

雖然結果不是令人滿意..."被"直落二

但是保持著我們直落二的信心~~

一起加油吧!!211~211~211~~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