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段考前的準備,

段考後的心情,

第一次有過這種感覺。



雖然說沒有特別的好,

成績出還也是平平,還能接受

對自己,對爸媽的期待,

也算是沒有辜負了吧!

考完試以後雖然一樣沒有很放心的感覺,

但至少不會想以前那樣,

總是一顆心揪在那邊的,始終悶悶不樂@@




最近好頹阿~不過我喜歡寒假輔導的感覺!

班上鬧轟轟,吵的要命,不過沒有秩序評分,更不要說教官

誰理教官阿XD

話說排七真好玩!哈哈...第一次在學校打牌,大家也就見怪不怪了吧!

小說也看了幾本,雖然說沒有九把刀的好笑,

不過橘子的也不錯^^~

只是赫然發現...我看的都是一些沒什麼內涵的愛情小說─.─

難道說我真的缺乏愛情嗎?呵呵€連我都不知道的答案!



宿舍在寒假期間有開放,不過由於學弟沒有上課

害我一個人睡一間=ˇ=冷颼颼~颼颼冷!

真的有點給他怕怕的,不過學長們竟然都跑到我的寢室睡覺,

嗯...

就單純睡覺而已!哈

因為一樓有很多蚊子,所以他們都跑到三樓來睡覺=.=

"擠燒"XD





寒輔的5天,無聊沒事做

沒有讀書的動力,上課也都偷偷睡覺(管他的...平時成績都打完了@@)

不過那種沒有壓力的日子,

沒有繁重讀書壓力的感覺,

沒有彼此競爭的嚴肅感,

我嚮往

不過...

大概也只剩下那幾天吧!

回頭想想,剩下不到一年,就淪落到我們要去考試了!

這一場大戰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真的有夠給他刺激的XXD

大家一起加油!

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2f002 的頭像
    s92f002

    一段新的開始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