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話說寒假在家沒事做,

想說給自己安排一個活動,

聽說媒傳社要去台北錄──我猜

想說可以看看吳宗憲在那邊喇低賽應該還蠻好笑的,

一中南女總共快70個吧 租了2台遊覽車!

第一天根本就是在坐車...

整個沒有什麼重點

下午則跑去了中廣,

都不是我想要的景點XD

不過晚上就令人興奮了!

自由活動耶@@這也是我的計畫之一...嘿嘿

先是去師大夜市逛逛= =說真的

不推薦去逛就是了(士林夜市熱鬧多了!!)

就這樣逛了沒多久~劉兆育就說很無聊=ˇ=我想說去西門町走走

結果從西門站6號出口出來之後,

哇賽!台北真不是蓋的^^~

人超多的說◎.◎很好!!

商店很多~年輕人也不少~當然最重要的你我都知道= =不再多說了XD

不過我9點就回飯店睡覺了= =睡到隔天7點才起床(我的老天爺阿@@打呼聲都被人家聽到了0__0)





第2天早上先是去看看政大(我之前對這所學校印象不是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趟去竟然...

沒有改變 還是不喜歡 不過導覽的學姊超有氣質 強力推薦喔#.#

下午就是最主要的行程啦 我猜我猜我猜猜

就在中視的地下2樓攝影棚

說到剛開始...實在等超久的啦!凸!從1點等等等到2點多才進到攝影棚

不過攝影棚內真的很小= =跟原本想像的差距很大...

等到3點多~總算是開始錄影了!

明星是星光2班耶@@喔喔 超HIGH的~~主持人有憲哥阿雅&鴨子

3位喇低賽功力實在無法形容 簡直是渾然天成 完全沒有裝出來的感覺(雖然都是裝的= =)

還有阿咪老師實在太屌了 音效都是當場搞出來 我還以為是後製做的勒...

開始訪問的時候 口號喊的勉強=.=不是說很好 希望不會被簡調

之後介紹到真的假不了那邊,

精采的來了注意聽!!

有2位練角力的雙胞胎姊妹~~~然後憲哥就問我說:

我會不會怕~~~~~~~~哇賽!!麥克風就嘟給我~正好坐在第一排的我就紅了

哈!

不過接著他就問阿雅說我有什麼怪怪的地方嗎?

然後阿雅就接著搭腔:一字眉嗎(屁勒!我哪有阿XD)還是有點像哈利波特(嘿嘿..國小就有人說過了_)

接著憲哥就說了:他明明是男生,怎麼會拿南女中的牌子呢= =(原來我坐在第一排...剛好拿到南女的牌子...)

哇賽...真的紅了= =

暴紅...

2/16晚上10點請準時中視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