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我有點 像智障

整個就是自HIGH的。

雖然說不上來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昨天昨天

昨天的我發現心情好 真的很爽,

也不知道怎麼搞的自己就把頭抬了起來看看藍藍的天空

哇靠!真漂亮唉!想不到我也做了這樣自閉兒才會做的事

搞不懂自己。

班上打牌也真是的,講不聽的令我很氣

但是發了脾氣好像又沒有用,

總之不要讓教官老師其他同學講話 我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要是有人出聲了,你們小心。

大家一起算茂松物理不是很好嗎?

大立都算很快,偉政也把熱膨脹都看完了,還說後面4題很難,

能聽到這樣的話真的很開心,班上終於有一點點讀書的氣氛了!

這樣很棒阿。誰不想要呢?

平常下課吵吵鬧鬧當然這樣才是咱們211阿,

但是上課敲鐘你們就給我乖乖安靜,每次都讓我要生氣不生氣的我很尷尬

說到這樣的讀書氣氛還不錯,

但是回頭又想到了高二已經要過了,

眼看的肥肥催收的選組單也都交的差不多了,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很多很不錯的大家,因為選了不同的類組,面臨了可能被拆班的處境。

拆不拆不是我們決定,學校是站在整體來看的,不是說我們說不想分就不分

畢竟學校也有學校的考量…

所以說阿

要好好珍惜現在這種環境,大家一起算茂松物理 先明化學 坤宏數學!

衝爆他阿!把講義當成桌子,你不喜歡他你就(衝爆他)把他整本算完然後










丟在阿韮的箱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