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結束了…

或許對許多人來說這是很好的一個回憶,

而我則是平平淡淡,

說不上是怎樣的high,

或許跟著大夥可以多學多看一點,

但是一直下雨叫我怎樣high阿?

唱個歌、穿衣服穿大眾一點的,

你娘勒就被嗆了!自己知道最好啦!

天公不作美 我也沒辦法





今天到一中打球,

遇到一個只有一面之緣的社會人,

大概26-27歲吧我猜,

不知不覺他怎來跟我說了很多,

雖然氣氛有些僵硬,也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該全盤接受,

但我應該會自己過濾吧,畢竟老天派來這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人

來跟我說了那麼多,有點嚇到…




聽他口吻,似乎他的大學生活過的普普通通,

但他有一種自己要變強才能贏過別人的堅持,

他是私立大學畢業的,他說出了社會真的一切都不一樣,

他在高中的時候,跟我現在很像,

就是想要拼一個文憑來,以後方便找工作有好待遇,

但是他說這一切都不切實際的,

出了社會後大家要看的是實力,




記得老哥有跟我說過,就是讓自己變強

嘴巴很會講的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反正就是先把自己份內作好吧,

不要在想些有的沒有的了,

你聽到沒 曾建勳!






醒醒 醒醒





好東西與爛同學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92f002 的頭像
    s92f002

    一段新的開始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