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一切都來的太快,
從上一任學長交接給我們開始,
扛下整個宿舍的我們6個,
雖然在這當中多多少少的摩擦都會帶給我們不開心
但這也可以讓我們彼此都互相成長更多,
哎呀!
365個日子一下子就像白駒過隙,
噗囉通的就不見了…
轉眼間是看見比我們小一屆的學弟在處理宿舍事務了,
在外人眼中看起來,
似乎會覺得好像當幹部很輕鬆,
但實際卸任下來後,
才知道原來身上沒有那個頭銜會讓人放鬆許多,
但我也不得不承認我很喜歡跟你們其他幹部住同一間的感覺,
晚上睡覺寢室有檯燈可以用,
一整個感覺就是很有特權,
讓我很享受著那種感覺,
甚至有一點點失望,
怎麼現在早點名站在前面的不是我呢?
早上要那麼早起床還要整理桌面,
實在是很不習慣。
從前是一個星期掃一次地,
卻變成每天要做的事務,哎喲,

好想
好想再回去當幹寢的感覺!

醫龍很好看
這是我來台南看的第一部漫畫集
會有第二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