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沒錯是我的總級分,
英文13我不意外因為我英文本來就不好
找老師,問說單字書要按照自己的還是跟著老師走,
二話不說老師很挺我,
就是按照自己的步調走就對了!
數學12的我,
被大家看不起我也知道,
基測之前都是以數學拿高分的我,
竟然在人生重要考試敗給了數學,
高三上漸漸找不到對數學的熱情,
原因是,算太少。
真的是自己太少接觸,反而漸漸生疏了。
成也數學敗也數學。

或許大家會覺得我應該不只考這樣的實力。
在考前我也是這樣想的,
不過當真正拿到成績單的今天,
回頭想想,
真的全部的原因都出在自己的心態上。
也就是太所謂的自以為。

學科能力測驗嘛,
不也就是測驗自己的能力,
就是看穩自己在臨場的判斷可以很穩健,
太過自大的我這次跌的很重,
循序漸進,慢慢走才是最近的路。
口頭聲聲嚷嚷說要考指考的我,
定下心來好好想想,
一定要再更加油,
台大不是說說就會上,
真的要坐在書桌前,
對自己不要求快,就是慢慢讀就對了!

其他人呢?
會一起加油嗎?
給個回應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