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說要考指考的高中生
也不是一直渾渾噩噩過日子

每天就只會睡覺的人
一聽到要收考卷再急急忙忙抄答案
拜託好不好
高三下了這種平時成績根本就不重要
最重要是自己有沒有懂了
你抄我也沒辦法改變你什麼
你對我發脾氣
我沒有什麼理由再對你生氣
那是因為我希望你是真的可以弄懂
而不是沉浸在網咖的世界
那樣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那你可以往資訊業發展阿
但這樣下去是會讓自己身體搞壞的


※每次回家都會被老爸念
這樣的感受越來越糟
我知道老爸沒有直說
但他是為了我的前途著想

有人管自己總比有些人沒有雙親可以教導自己好多了
我知道我現在很幸福
老爸老媽可以的話都盡量供應
我覺得回家就是為了放鬆
這一次好像鬆了太多
這樣很難收回
但我在宿舍也很頹廢
難道假日就一定要放鬆嗎
還有1百多天是吧
看我慢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