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NTU也三天了,
這三天下來的感覺很不一樣,



首先,我要承認,台大真他*的大...
我從宿舍走到捷運站,整整要20分鐘喔!
大家一定想說捷運站應該很遠吧~~錯了!
就在校門口而已XD




第一天到宿舍,手忙腳亂的我,要整理東西,
一到座位發現一本聖經,難道最後一個到的宿舍都有贈送一本喔@@
可惡的室友都這樣對我
老爸老媽奶奶都很照顧我,問我還有沒有缺甚麼,
老爸就甚麼都沒問,自己就往地下室去購買垃圾桶以及臉盆還有衣架!
雖然爸爸不太會用言語表達,不過就是行動來表示他對我的關心,
我真的很感動!看來我是遺傳到老爸的個性吧 科科~.~



老爸老媽都會問說,現在在宿舍還有沒有缺甚麼,
大致上都是沒問題的了,一些小雜物看到再買就可以,
但是現在我最缺的就是學長姐的照顧吧。
南友茶會沒有去,南友迎新沒有去,資管迎新宿營沒有去,
所以感覺就像是隱藏人物,還沒有被發掘,
其他人都可以認識新的朋友,而我現在最缺乏的就是朋友吧!
我比較喜歡那種可以在路上被人家認出來,
就算沒有交情很深,至少可以打打招呼,
我也喜歡有學長姐照顧的感覺,
因為剛到一中的時候,
導生學長給我很多啟發,我當初就是想要這樣帶領學弟,
但如今好像沒有學長姐來帶領我,
很多都是我自己上網自己看自己摸索的,
說真的如果有人帶我或許可以更有歸屬感吧!



沒關係反正剛開始都生活都是寂寞的。
我的新朋友們快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