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標體就是一種變相的新生活。



是的。
一切都是新的,跟剛上高中有一樣有不一樣。
一樣的是周遭的環境還沒有適應,
不一樣的是台北人沒有我想像中的冷淡。


看似親近卻是疏遠的關係或許還要一段時間適應,
最近要學著自己一個人生活,
所謂的揪團都是好大一票人,
這種的感覺或許跟我當初想像的不一樣。


但是做自己覺得對的事就認真去做,
這是我最近的體悟,
不必盲從的跟著一團人,
畢竟這樣也沒有辦法表現最真的自己,
但是我還是很愛大家的,
我喜歡有朋友的感覺但不是溺在一起!

快來快來約我,
雖然說不一定會去。
大學生活真是幸福,
我可以現在這個時間龜在宿舍打完這一篇。


謝謝大家。
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舊朋友還是女朋友。
我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