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好多事情都壓在自己身上
忙得不可開交倒不至於


心情好多轉變
高三下漸趨穩定
怎麼上了大學之後
好多好多的事情壓在自己身上
為了陪你沒有去宿營
讓我跟系上疏遠不少
但這是我的選擇 我沒有理由怪任何人
在系上或許我沒有得到師長的注意
漸漸的也就不會得到同儕的注意
以前的似乎習慣了走在人群中間
習慣了人人以我為重心
想要別人時常想到我
但沒有回過頭想想自己


我很注重朋友或者說我重感情
威威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讓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真的很重那種情誼
但這樣到底是好事情還是壞事情呢
長輩常說  朋友不用多 好的幾個就可以了
但是無知的我
總是希望有很多朋友可以圍繞著自己
喜歡走在大眾之間 不想當被冷落的那一個
回頭想想
這樣似乎
不是完美


我是個完美主義者
很多事情都希望做到盡善盡美
我很不了解我自己
常常會不知自己想要的到底是甚麼
常常不了解自己想做的到底是甚麼
沒有人可以傾聽我
因為我找不到誰可以讓我傾吐我的遭遇
很多事情常常不敢說的下場
就是造成很多誤會
我改變蠻多了我覺得
之前的我都是悶在心裡幾乎都不講的
但漸漸的我會把我自己的意見表達出來
但似乎表達的方式不是圓融
會造成彼此的誤會
我也不希望有這種情況產生
但是就這樣慢慢的 慢慢的形成了


複雜複雜複雜
叫我這個18歲怎樣承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