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我覺得我漸入佳境了呢

一開始的我跟大家不熟
漸漸的我會改變我自己的想法
主動走進人群也是很不錯的
雖然不是在重心也沒有關係阿
至少有人會想到我
屈臣氏謝謝你阿 一開始都是你先陪我的
將軍你這個名字這麼特別的人 個性也這麼好
沙沙謝謝你幫我拿考卷 雖然是一個小小的舉動 但還是很感動
美美你吃飯都會找我 我很開心
SALLY你有幫我買過午餐 不論是不是順便的 但都是謝謝你
翰智小白都很好笑 每個人都很有搞笑天分
威威別以為我忘了你  打球別忘了約我 雖然我很多次沒去
矮由很愛噹我 雖然我甘之如飴

老哥三不五時都會打電話給我 沒有網路的生活我還真佩服 研究所加油
小妹考試加油  不要壓力太大
跟老爸通電話的次數不多 但每次都讓我有快要噴淚的感覺
媽媽的關心 我都會記在心上
阿嬤也學會打我手機了 真是蠻期待的
在台北的姑姑們都很關心我 水果肉乾月餅樣樣都送到
其實我人在台北 但是心裡很滿足

祐寧常常鼓勵我 在政大好好衝阿 
monica也變成我的心靈導師了 謝謝你
宜弘沙拉留言都很少 但是謝謝你們囉

我的大學生活
現在開始不一樣


※後記: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感謝所有關心我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