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多采多姿
甫升上大一的我
總想多做些與他人不一樣的事情
例如辦辦活動,參與不同社團
可以表現自己的場合總希望留下點甚麼自己的足跡
是吧
誰剛上大學不是這樣打算的

打工兼家教
投了好多自薦書,寄了不少站內信
但都沒有回應
或許真的僧多粥少吧
畢竟家教是很輕鬆高薪的工作
人人都想撈這種機會
自然而然競爭就會出現

學姐很照顧我
約我吃飯還告訴我很多大學的事情
還有我的表哥電機賴怡安學長
哈哈 叫你表哥可否
建文學長也是台大過來人
能玩的新鮮事物 找他準沒錯
電機系學會長也是南友的哲銓學長
一整個就很發讓我好羨慕
心中難免也想像他一樣
辦過許多活動 經歷自然更上一層

漁服是個優質推薦的社團
我很慶幸我來到這邊
不過很多時間點卡到
所以期中的平服沒有辦法跟著大家出團
期待假服的那一次體驗
可以在我心上留下深刻的印象

大學沒有所謂的固定位置
能認識的人也沒有辦法全部
所以能跟幾個熟就要好好珍惜
雖然看到很多人可以跟大家都好
跟大家都有話談
反正自然就會熟了
來吧來吧我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完精彩屬於自己的大學生活


閉上眼 找回你自己
不必羨慕別人


努力認真做自己 用心看待每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