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我很不適應我覺得
小藍說過漸漸的團體都會出現
跟你較熟的團體
你可以在裡面做你自己
但是如果哪一天
你比較熟的團體沒有邀你一起做些甚麼事
而是他們就這樣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團了
心中是不是會有一些失落呢
我常常有這樣的感覺

抱持的態度是
大學之間團體是一定會出現的
互相對立倒不至於
但是嘗過一次兩次被放鴿子的感覺
是不是就代表在這團體不被肯定
也就是得不到所謂的belonging
這在心理學上是分類在第三級
總共有五個等級
愛與歸屬感就是在第三級
當得不到歸屬感的當下
又會不知道往哪個團體去
說不定人家會覺得你幹嘛突然跑來跟我們湊在一起

我以為我做到圓融
但是我不知道別人的看法是怎樣
人人好 真的很難很難
不至於被說閒話
但就是想得到多一點肯定
到底我的歸屬在哪裡呢
該往社團發展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