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冷的冬天
如果能跟一群一起上台北打拼的好朋友一起吃火鍋該有多棒
南友會的湯圓晚會
害我損失了看管院嘉年華的機會
正妹VS朋友
我選擇了南友會的朋友
你看這是重大的選擇
湯圓晚會有火鍋
我的皮包630元被掏空我心好痛

南友之夜是台大三大夜之一
科科
三月底就是我要表演的時候了
這是我下學期的大事
對於自己的責任
雖然不知道現在自己要負責哪一部分
但是我會盡力去展現自己
多多認識在南部的好朋友
畢竟大家對家鄉的認同還是比較大

天氣好冷
冷到我都不想要出去了
50元的毛絨絨室內拖
給了我冰冷冷的腳一個溫暖的感覺

最近發生的大事
就是我在練習羽球的時候
將軍拿著我的羽球拍敲了我的羽球拍
可憐的小白牛奶拍就變成了下面這副德性



直接從框斷掉也太扯
1900就這樣飛走了
我心疼阿!
老媽對不起,我又要花錢了...

元旦假期要回家
我打電話回家問老爸說:爸,我可不可以坐高鐵回去呢?
老爸說:應當花的就不要省
老媽說:坐高鐵的錢不會算在你的生活費裡面
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就會想到他們對我說這樣
然後我就很討厭我自己
這麼幸福但是卻不知道要做甚麼好報答他們
覺得自己很弱
弄個尾牙就氣得跳腳
讀書也沒有其他人認真
好像小事情很容易絆倒我
我很想要做有意義的事情
回頭又看見自己
我讀書沒有你們強
我打球沒有你們威
我身高沒有你們高
但我有愛我的家人
光是這一點
我已經非常幸福了

上次收到一封信 是這樣寫的
---------------------------------------
對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懷,在你一生中,
沒有人有義務要對你好,除了你爸爸和你媽媽。
---------------------------------------

大學生活
未來還有不一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