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 還是一樣轟轟烈烈阿
爆炸的感動 一樣沒有少
笑得我嘴巴都合不起來也真是一個隱憂
一年就這一天可以特別開心
當然就盡情的笑囉@@
話說我農曆跟國曆生日剛好差一天
真是奇怪= ="不是應該同一天嗎?

早上起床的時候
疑?哪個白目室友把他東西放在我桌上?
就發現了這一袋東西

這哪招?
天阿 袋子東西還真豐富!!
有可愛的愛心抱枕(室友真貼心)
知道我現在沒東西可以抱 來個愛心抱枕!! 哈哈哈
還有這一本雜誌是殺小
是知道我有這麼缺嗎...


再來重點來了!
在袋子裡面藏著一罐東西
沒錯就是他
愛之味 脆瓜
馬的笑死我 潘你也太好笑了~~
還有送我的19個巧克力
真的蠻有心的@@"


感謝你們阿!這真的有感動到我
畢竟在剛起床就收到
好棒喲~~

到學校之後 上會計實習
我想說以發all pass的糖祝大家期末考順利的
結果我還是隱藏不住
下課可愛的育萱&Sally就衝過來阿
裝什麼正經!!還是先笑出來了
哈哈哈
謝謝你們唱生日快樂歌^____^
然後收到了這麼一大桶東西


(下雨天害這濕掉了...)

謝謝 沙沙 矮由 美美 史剛
你們的超大桶"all pass桶"真得是很棒的禮物
還有pinky 沙沙 矮由 美美你們的卡片
我看了都一直笑 當然眼淚要忍住

前天學長來跟我拿衣服的時候
我也順便送他糖果
結果就幫我po了一篇根本是亂掰的慶生文
看了真的又好笑又感動
誰會沒事唱"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
哈哈哈  笑死我--




然後我買了禮物給自己



一個不便宜的耳機(PX100)
很舒服很棒
沉靜寧感謝你抽空帶我去哩
然後全部來個照張相吧



謝謝全部傳簡訊給我的人
謝謝跟我說聲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人
謝謝所有寫卡片的人
謝謝所有在B版推文的人
19歲生日還是就這樣過了阿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