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課的時候
淫王就約我去學校的"網咖"(數位學習中心)PK~CS
哈哈
我就想說反正好無聊
所以就去跟他玩CS
原本5-15才開放
結果想不到4-50就好多人在排隊
還好我有提早去
不然就沒有位置了= =

然後當然就開始CS大戰了
參加者:火雞~淫魔~品閎~淫王~當然還有我
5個人打2-3
ㄏㄏ
火雞一個嫩咖外+淫魔一共2ㄍ嫩咖
哈哈
不過品閎真ㄉ很強= =淫王也滿厲害的~
就開雪地PK啦
嫩G不知道每次都衝中間
第一個被爆頭就是他~
歡樂的時光總是這麼快就過去了
因為我還沒有吃飯
也沒有洗衣服
= =真慘
回去宿舍還要晚自習還有洗衣服
真是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