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不要亂想
就是點進來看就對了
乖齁!

就是昨天放學的時候
就原本要先跟借俊安車車的
想不到他跟SAM~~跑來宿舍找我
ㄎㄎ
身為"地主"的我當然就是帶他們逛逛啦
我宿舍在3樓
就帶他們兩個去到3樓看我宿舍
就是看看我的衣櫃= =(很整齊的啦!!)
隨便逛逛之後就到俊安家去借車車囉!

淫王說要去買麥克風~還有全全要去買轉接器
所以我就和他們兩個還有咖啡一起去逛北門路
有艷遇喔~有幾個還不錯看的
不過很多好看的旁邊都抱一個男的= =
我和咖啡基於無奈情況下也就只好充當男女朋友一下了
ㄏ哈...= =好冷
還有遇到很多"背影殺手"
知道什麼意思吧
就是從被面看是非常正的
不過看到正面就不敢領教了!!

然後淫王就回家啦!全全帶著我和咖啡一起去逛夜市
不過全全要回家吃飯
所以就先回去~不過...
他的手提袋在我的車子這邊
想說打電話給他好了~~
結果打去= =
竟然手提袋在響~
想說遭了!還要跑去他家好麻煩
幸好機伶的全全馬上就想到解決方案
他吃完飯就到夜市找我們~~拿他的袋子~

在這之前我和咖啡先去吃牛排~70元~好難吃= =
不過玉米濃湯好喝@@"ㄎㄎ
之後就隨便逛逛
我提議打彈珠~咖啡說好~
結果他第一顆就中了10倍..
不知道在幸運個什麼勁....
一直中~~哈哈
所以20元我們兩個完好久
然後就去完籃球機
結果各投10元下去都沒有用= =
想說馬的~被吃錢了@@"
咖啡就踢台子
想不到老闆這時候出現
說要20元...還罵我們說出來逛夜市要有品
容我罵髒話..(按~自己沒寫說要20元的ㄝ~搶錢搶闢阿)
想說10元投了
就在多花10元玩玩吧
QQ"總之就因為這件事害我不是很爽
不過小事一樁@@"

再來隨便逛逛~看到一個吊飾~超可愛的豬豬~
39元我就花下去了~感覺超爽的
哈哈

昨天能這樣逛逛夜市!
還能看妹~~
感覺真棒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