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do it會用這一個標題,第一印象是NIKE給我的感覺

就跟現在的網誌標題一樣 每一次的改title都有一定的意義

 

 

之前的學不可以已是出自荀子《勸學篇》,每當我看見這短短五個字

我便會想起高三那段最後衝刺的日子 跟宿舍的一群

每天念書 讀累了就去育樂街 打球 買宵夜 休息過後 繼續讀書

每當想起來 跟其他人一樣 都是會懷念那段日子的 畢竟我們走過

學測沒有上的我 也弄過備審資料 所以指考前的準備 對我的意義更是大

感覺就會比那些直接衝指考的人感觸來的更多吧!

 

 

現在這標題just do it或許略顯通俗了一點 但是好不好 是自己決定 不是別人說

這一段由高中升上大學的感覺 或許就是放手去做吧

之前的我常常容易綁手綁腳 顧慮太多 完美主義影響下的我

似乎都想把每件事情做的完美

不可能

既然沒有辦法達到心目中理想的境界 那就放手去做

沒有辦法做得好 我們就還是繼續去做 每次每次的修正 讓他趨近於我們理想中的那一個完美的樣子

很多充滿創意的劇本 也都是一修再修才有我們看見的那樣

每一個藝術家 在勾勒他的草稿的時候 也都是一筆一筆慢慢畫 畫到他覺得最滿意的時候

 

 

人緣不好沒有關係阿 畢竟我也想過走在團體之間 當個中心人物

可以不可以都沒有關係 每天笑嘻嘻的接待人 努力去做就對

不要想太多

之前的我就是刻意想營造出自己是萬人迷的感覺 但會覺得常常得不到別人適度的回應

就覺得自己做的都是白費

但是不會這樣的 只要你認真去做 就會有人看見 不管他有沒有表示出來

當然適度的表現出你看見他人的付出 往往帶來的效益會有出乎意料的好

 

 

網誌很少人來看 很少人回應

沒有關係阿 我可以打給真正關心我的人看

讓你們知道我現在的狀況 我現在的心境是如何

當然 經營一個blog就像經營一家餐廳

你當然會希望人家進來坐 當然會希望自己這家店是高人氣

但是就算人氣不高也沒有關係

我還是會這樣繼續打下去。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