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心情一直縈繞著這兩個字打轉
我想這是大學生活所必經的一個過程
很多時間沒有辦法同時進行
就得思考說哪一邊的活動或是聚會比較重要
進而自己做一個取捨


什麼樣的生活態度操之在己
要參加社團 可以淺嘗而止
也可以奮不顧身 一頭栽進去
就像是魚與熊掌不可得兼一樣
想要在社團多付出一點事情
不想錯過任何有關社團的活動
必定就得犧牲掉其他部分


大一上的我告訴自己
大一下的目標是南友之夜還有七美隊
但是接踵而至的活動
讓我有點打亂原本預定的行程
說什麼計劃趕不上變化都是狗屁
我只是想處理並取捨得更恰當一點


‧想要在南友之夜有一個好的表演
就必須犧牲晚上跟其他人MSN喇賽的時間
‧想要在漁服有留下點什麼
就必須犧牲暑假其他人在睡大頭覺你卻得7點爬起來準備集合
‧想要在系上拿個書卷
你就得把上面說的全部cancel掉!


最好是那麼容易可以達成
遲翔找我一起參加暑假的資管營
可以一起當隊輔的感覺肯定不錯
但是這就是取捨
我已經把時間給了漁服
就必須在這一塊說聲抱歉
跟家人約定好要一起出去玩
我就得把我好不容易選到的台灣地質探索給退掉
直接就少了兩學分
那誰要還我體育呀?!


然而現在那麼的忙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這樣子做
對未來生涯有什麼實質的幫助
就只是自以為大學生 不想白白浪費青春這樣嗎?
或許將來的我才可以為我現在解答


然而對於大學另一個必修學分─愛情
我覺得現在的我
根本就連什麼是喜歡都分不清楚了
或許我根本就沒有勇氣再去接受誰
只因為那樣短短幾個月
讓我對於愛情這種東西
會有一點懼怕
我怕下次再分手那會怎樣
是不是又造成了與某一人的尷尬
會不會又傷害他或是被傷害
我不想要這樣
但是我好想要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