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大一下的生活好像時間分配的概念
每況愈下

要是沒有特別強制點名的課程
好像就可以藉由我有搞南夜爆肝的理由
不去上課
有時候也不是刻意要翹課或是什麼
不過身體就是會不自覺的好像暫時失去緊繃神經的感覺
又多睡了好幾節課

不得不說自己最近的生活
如果把練舞時間抽掉
那我真不知道我最近都在做什麼
但是我感覺我在練舞的時候
是蠻享受那種過程的
看見十來個都是台南人在那邊下律動 上律動的
好不快樂
我在練舞的時候總會投以全部的精神
雖然說跳出來的樣子可能跟學長姐要求的有一段差距
但是我想強調的是
我花這時間在這上面我很樂意
並且我是會做到忘我的感覺

另一個會讓我投入熱忱的事情就是打教案
雖然大家都覺得參加漁服是一件爆炸的事情
設計教案並且把它打出來
再討論的過程中 偶爾會卡住沒有笑點出來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很enioy那種過程
回家後雖然又要打出來 弄完可能2 3點了
交過去的東西可能因為老骨頭的一句不喜歡
必須全部重寫
但我還是頗喜歡做這件事情的我不得不承認

但是但是
你看我打了多少個但是了
回歸到最原本的學生責任
我是應該好好唸書的怎麼專做些不是份內的事情呢?
這方面總會帶給我內疚感
其他人現在在唸書耶 我怎麼會輸人家那麼多
不過一碰到書本我就提不起勁呀
或許最內心深層的我根本就不喜歡唸書
但也不是排斥這一塊
只是還有另一塊讓我更執著的事情去做


回歸到一個大一下快過一半的新鮮人
我該怎麼辦
誰來給我一些意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