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把自己的目光放遠
有時候真的是一種說得到做不到的事情。


大一下的我原本設定的目標就是南夜+課業
沒有接下系上的之夜
原本就是希望可以有多一點準備功課的時間
但是漸漸的這種感覺都會不見
每學期幾乎不例外的
開學前一兩個星期都會很乖乖的去上課
但是好像時間一久了
都會變質


like一對情侶一樣
剛開始認識對方遇到對方
都會覺得對方是完美無缺的
就是自己理想中的伴侶
兩人就可以幸福美滿的度過下半輩子
殊不知
時間一久甚麼習性都看得一清二楚
漸漸的覺得對方沒有那麼具有吸引力
 便想要遠離他 甚至希望從此都不要再見面了


情侶之於對方 就好像書本之於我
原本我看它也蠻不錯的  在這裡面充滿許多新知
殊不知
翹課卻也變成習慣
很多很多的藉口都只因為我沒有興趣去翻閱


現在設定的新目標呢
是希望暑假可以接完漁服的七美出隊
還有現在在南友宿營和系上迎新之間作抉擇
但這些東西都是現在這個時段不做
以後就沒有機會做的


大二的生活我想要給自己多一點空間
希望可以接下一兩個打工的機會
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然後將這些錢存下來
大二升大三的暑假來個自助環島旅行
也真的希望可以成真
之前聽過一句話是教授上課說的:
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老師一句話。
雖說在這邊提起後者不太恰當
但是往往第一句是很常被引用的
這是現在心中初步的構想
我也不知道成功的機率會有多高
但就是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