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了大學
反而對於兩性相處補較不會捉摸呢

我承認
我深信不疑的是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存友誼
如果要成為異性朋友
多多少少都會有一定程度上的好感
或許有人不相信
但我深信這一點不疑!

反倒是最近的我,
常常會將這一點點的好感,
放大了許多,
似乎想要贏的眾多異性緣?!
也或許在不自覺當中,
把異性朋友當成女朋友(的感覺)
就變成了有些許的佔有慾...

然而跟我比較熟的一群
常常吃飯喇賽的一群
成員都是男生
也不知道這樣子是好是壞
試著想要融進去有異性存在的團體
但似乎聊天的內容不討人喜歡?
往往聊著聊著沒有辦法讓人持續注意
每天就只能望著那些身旁有一群女生圍繞住的人




羨慕。




我想改變點甚麼,
但是課業沒有弄好,
社團也沒有玩比人家瘋,
平常也不打魔獸,
facebook也沒有接觸,

大學三大學分
我看似都不錯
實質上才是個最大的輸家呀......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2f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